新华网四川 > 信息 > 正文
202306/0915:37:25
新华网

凉山州普格县抛出招商引资橄榄枝 三“零”服务吸引百亿大单

信息2023-06-09 15:37:25
字体:
分享到:

  “到普格投资,我们将提供‘零距离’贴身服务、‘零缺陷’个性服务、‘零干扰’优质服务。”6月8日,凉山州普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环宇率普格县党政代表团在成都市举行的普格县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向与会企业家如是说。

  据介绍,普格县此次重点推出了螺髻“九十九里”温泉度假区文旅产业综合体、凉山州中药材种植现代农林园区、绿色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小兴场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万亩白肉枇杷现代产业园、黑水河流域万亩特色水果产业园、交通能源保障服务及智慧停车等50多个项目。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普格县政府与投资方就普格•螺髻“九十九里”温泉度假区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凉山州中药材种植现代农林园区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据悉,普格•螺髻“九十九里”温泉度假区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该项目主要是依托“火把节之乡”旅游名片,以九十九里温泉小镇为起点,打造集“螺髻山森林探险旅游+温泉瀑布旅游+天然矿泉水(酒)工业旅游+彝文化街区及农创商品孵化+旅游康养地产”为一体的完整温泉旅游产业集群,有机融合乡村振兴和新市镇开发计划,将项目建设成为世界闻名的温泉特色小镇和特色乡村产业旅游示范区,整合各方专业资源,在普格共建一个融合“吃、住、行、游、购、娱”“产、城、人、文”于一体的温泉度假小镇。凉山州中药材种植现代农林园区总投资超5亿元,主要以中草药种植为主,养植为辅,后期建立中药高科技提炼工厂,立志打造成国家乌蒙山地区中医药生产种植的龙头企业和国家级中药种植园区。

  刘环宇表示,普格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优质签约项目落户普格县,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为企业减负,最大力度支持企业建设,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切实做到与各企业真正走在一起、干在一起、赢在一起。

来源: 凉山州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李婷玉】